close

首先來介少我本身的髮質

細軟髮加上輕度自然捲的油性髮質

本身頭皮很容易發炎QQ

所以在選擇洗髮精上花了很多時間

很多都沒拍照所以統一直接用網路上的圖來介紹(懶

不過要先說我的蜜糖可能也是你的毒藥

所以洗髮精跟保養品化妝品一樣自己用得適合才是重要的呦!

文章純分享個人經驗提供給猶豫的人做參考

洗髮精是消耗品的一種

所以我喜歡買開架式的洗髮精

比較省錢用起來才不會心痛XD

首先介紹的是大家常見的

大眾牌【head&shoulders 海倫仙度絲

undefined

薄荷舒爽去屑洗髮乳

400/750ml

NT$ 139/249

剛洗完時很舒服

不過對我來說只能維持大概8小

醒來後頭髮就扁掉了...

對我來說或許是太乾的緣故

這款洗髮精長期使用後

反而會讓我長頭皮屑

而且會有頭皮發癢的問題

之後就被我冷凍再也沒買來洗了

 

小時候的回憶【金美克能】

undefined

抗屑止癢洗髮乳(瑞士薄荷 超涼勁爽)
 

200/300/750ml

NT$ 59/109/219

這款是我小時候常洗的洗髮精

洗起來一樣很舒服

頭髮也能澎澎鬆鬆的

而且算持久了

可以維持清爽的狀態到隔天早上!

不過現在很少看到它了

除了香味比較特殊外都很不錯

可以推薦的一款洗髮精!

 

看到網路上推薦就買來用【AVALON ORGANICS】

undefinedundefined

茶樹精油頭皮護理洗髮精           迷迭香豐盈洗髮精

325ml

NT$ 235/NT$ 215

這兩罐洗髮精是開啟了我精油洗髮精的開關

兩罐的香味都是很實在的花香精油

但是對一些抗拒花草味的要慎選

洗起來普通沒有想像中能控制住我的油頭

洗完頭髮也還是呈現扁榻的狀態

所以各洗完一罐後就沒回購的打算了

 

短暫卻甜蜜的邂逅【mod`s hair

undefined

500ml

NT$ 219

當初知道這款洗髮精時是它剛上市的時候

電視上很多廣告都會出現

某次去超市買東西還拿到了試用包

用了覺得很好馬上手刀衝去超市買一罐來試試

剛開始用得兩三個禮拜效果真的很好

蓬鬆的頭髮、又不容易出油、頭皮發癢的問題也改善

結果用滿一個月的時候全部都打回原形

頭髮回到扁塌的狀態

頭皮一樣開始會癢

重點是嚴重出油

整個大悲劇

蜜糖時期只維持了三個禮拜

之後跟著其他洗髮精交互洗才能免強回到剛開始用的狀態

洗完後也就沒再回購的意思了

 

便宜又大碗【Kao 花王

undefined

花王洗髮精清新柔涼型

700ml

NT$ 130

全聯常常看到在特價

有時買起來一瓶不到100

很便宜又很好洗

洗完頭皮會有一種清爽感

夏天時洗超級舒服會涼涼的

頭髮也蓬鬆蓬鬆的頭皮也比較不會癢

但是頭髮很容易打結

追求清爽舒服的推薦這款

只是要記得洗完要再抹上護髮霜

不然頭髮會太乾打結

 

PeRT 飛柔

undefined

去頭皮屑滋潤洗髮乳

400/750/1000ml

NT$ 99/159/179

當初買是覺得它很便宜

還有家庭號

用起來很省

但我來說卻是悲劇QQ

雖然洗完很清爽

但維持不久

兩三個小時又回到由頭狀態

更慘的是洗一陣子後開始有落髮的狀況發生

之後馬上封印再也不碰它

 

之後的會繼續持續分享
今天的就先分享到這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怪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